2015年1月14日 星期三

「圍住愛心‧溫暖老人」 林姓宗親會林有志理事長捐贈170條國旗圍巾

「圍住愛心‧溫暖老人」

林姓宗親會林有志理事長捐贈170條國旗圍巾  昨日,行政院東部聯合服中心副執行長林有志偕同、花蓮縣林姓宗親會副理事長林舜卿、常務監事林仁吾、常務理事林麗珠及花蓮縣議員林宗昆一同前往花蓮東區老人之家養護所,關懷百餘名長者們,與他們分享生活點滴外,也傾聽他們的故事,此外,也送上170條國旗圍巾,希望能圍住幸福,讓老人家能過個暖暖的冬天,並感受社會對他們的鼓勵,增添許多暖心的關懷,並且再三叮嚀要多注意禦寒保健,氣氛歡樂溫韾。
  會中也特別安排花蓮港區扶輪社三位前社長陳慶木、吳開陽及戴延宗表演一段精采的演奏,在優雅的曲目中,長輩們一同在台下忘情的哼著歌,唱到開心處時,更會一起隨歌起舞,內心充滿感動,溢於言表。
  捐贈儀式中由高齡101歲的鄭明壽爺爺、92歲的陳芹妹奶奶、趙忠雄爺爺及蔡彌生奶奶代表接受圍巾。並由蔡彌生奶奶致感謝詞,蔡奶奶圍上圍巾後,激動的紅了眼眶說,這圍巾做得好特別,讓她想起了心中的那面國旗,也特別感謝林姓宗親會的愛心,讓她找回年輕時的青春回憶,陪伴她度過這寒冬。林有志表示,老人家最需要的就是真誠陪伴,林姓宗親會一定會不餘遺力的關心這些長輩們。最後,林姓宗親會也提前向長輩們恭賀新禧,祝他們在新的一年身體健康、開心的過每一天。
  東區老人之家郭國龍主任表示,非常感謝林姓宗親會對於照顧社會弱勢族群的付出與愛心及對東區老人之家的照顧,不但連續二年舉辦老人關懷系列,為長輩們帶來精采的音樂饗宴、捐贈加菜金等,讓這些長輩們能夠感受到社會的溫情並快快樂樂的渡過每個佳節。
  副執行長林有志表示,宗親會這些年不斷的跟許多社會公益團體做結合,舉辦許多公益活動,如普渡物資捐贈、關懷弱勢家庭並招待親子遊、捐贈清寒家庭喪葬補助及參與老人關懷活動等,希望改變傳統對於宗親會的印象。也希望更多宗親加入這個大家庭,不僅擴大為宗親服務,也以社會服務為目標,往後將結合更多力量持續傳達溫馨與愛,幫助更多弱勢家庭。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