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6日 星期二

8日前來花蓮捐血中心捐輸 送玉溪米

8日前來花蓮捐血中心捐輸 送玉溪米


 記者劉湘仕/報導

  近日天氣持續高溫炎熱,花蓮縣志願服務協會本著『熱忱、服務、愛心』的精神,4日頂著溽暑,假花蓮捐血中心捐血室舉辦捐血活動,共募得八十三袋,二萬七百五十西西熱血,嘉惠東部地區需醫療用血的傷病患。

  4日的活動由花蓮縣志願服務協會主辦,宏新洗衣店協辦。志願服務協會在理事長黃愛伶的帶領下,一大早幹部、會員犧牲假日到捐血中心佈置現場,務求活動辦的盡善盡美。黃理事長表示,該會秉持『熱忱、服務、愛心』的精神,除公園認養、淨攤掃街、資源回收、關懷老人與青少年等固定服務項目外,愛心捐血活動更是不能少。昨逢本月第一個週日,黃理事長安排兵分兩路,除部份會員留下服務捐血人外,另大部分會員專程前往花蓮南區進行「愛很大-關懷獨居老人活動」,協助整理家務及修繕器具等。黃愛玲理事長指出,相信在大家共同的心念與信念服務下,花蓮的未來會更活力、更健康、更美好。

  主辦單位把捐血活動移到捐血中心辦理,希望讓更多的人知道在捐血室捐血的優點,許多人走進花蓮捐血中心捐血室,都覺得相當舒適,捐血室有個人觀賞的影音設備、有冷氣、有專屬停車場,休息空間還提供研磨咖啡、小餅乾及報章雜誌,這麼整潔舒適的捐血環境,比在外面忍受酷暑捐血,那真是天差地別。

  花蓮捐血中心主任王雲龍,昨日也專程到中心向花蓮縣志願服務協會黃理事長及各會員致謝。並表示,目前捐血中心的庫存量為九天,感謝各愛心團體協助募血,也感謝愛心捐血人的持續奉獻。另,即日起至8月8日一連四天,中油公司東區營業處為回饋愛心捐血人,凡在花蓮捐血中心捐血室完成捐血,即贈您4公斤裝玉溪米一包,邀您踴躍響應。

  花蓮捐血中心位於花蓮市中山路一段170號,中心內備有停車場服務捐血人,每日服務時間從上午八時至下午五時,全年無休,服務電話:8560990轉123捐血室,歡迎民眾直接前往捐血。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