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2日 星期一

寒冬民進黨捐贈毛質背心

寒冬民進黨捐贈毛質背心

記者張麗英/報導
  在寒冬季節裡,為能透過社會的關懷,讓弱勢家庭的學生,帶來溫暖的感受,民進黨花蓮縣黨部特別募集毛質背心150件,由補教名師楊明時老師捐助款項,9日黨部主委江淑君帶領,評召郭應義及縣議員黃振富、四維高中楊光華老師一起陪同楊明時老師,捐贈30件給光復鄉大進國小,由校長廖仁藝代表接受。
  民進黨花蓮黨部主委江淑君表示,非常感謝楊明時老師的善心,基於關懷弱勢家庭的學生,捐助款項,購買毛質背心150件,目前已發送至秀林鄉少年之家、新城鄉嘉里國小各30件,除今天捐贈給大進國小外,將再陸續捐贈花蓮市復興國小、吉安鄉南華國小各30件,希望為偏鄉地區的學生,盡一點棉薄之力,更希望能鼓勵學生奮發向上。
  校長廖仁藝表示,感謝民進黨及楊明時老師的關心,為學生提供保暖的衣物,對於偏鄉教育資源較缺乏的學校而言,是非常寶貴的禮物。
  楊名時老師是民進黨黨員,長期在花蓮從事教育工作,一向關心偏鄉弱勢家庭的學生,為能在寒冬時節裡,符合學生保暖的需要,楊老師特別用心尋找台灣製造、品質優良的毛背心,以使受贈者能有受尊重的感受。
  楊老師除了這次捐贈毛質背心外,之前已於102年11月捐贈55個書包送到富里鄉東里國中,103年5月為學生上下學行的安全,更捐款購置腳踏車安全帽、LED燈1050組,分送給秀林國中等20個學校,為偏鄉的小朋友帶來禮物和溫暖,也為偏鄉的學生給予鼓勵奮發、用功讀書的力量。

圖:補教名師楊明時老師捐助大進國小弱勢學童150件毛背心,民進黨花蓮縣黨部前往致贈。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