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

阿美麻糬捐贈一百斤麻糬給更保花蓮分會

阿美麻糬捐贈一百斤麻糬給更保花蓮分會


 記者張麗英/報導

  花蓮阿美麻糬宗泰食品總裁余宗柏,昨天捐給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一百斤麻糬,該分會將作為今天開始的監所受刑人懇親活動、中秋節社區關懷活動之用。

  該分會表示,余宗柏一向對更生人十分關心,他擔任花蓮分會的常務委員多年,十餘年來每一年都會捐贈一百斤的麻糬給花蓮分會,作為關懷受刑人及更生人之用。

  昨天下午是由宗泰食品的特別助理陳塗城,代表該公司總裁余宗柏將一百斤的麻糬送到花蓮地檢署給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由花蓮地檢署書記官長鍾松茂代表接受。

  花蓮分會表示,從今天起更保花蓮分會將配和花蓮縣的三個監所在辦理中秋節懇親活動時,將宗泰食品的麻糬產品提供給受刑人及其家屬品嘗,過去都獲得受刑人及其家屬的喜愛及肯定。

  該分會說,除了將阿美麻糬的產品用於監所的懇親活動之外,在中秋節前後的社會關懷活動,例如關心原住民少年兒童之家院童、關懷人安基金會的街友等活動,也將會阿美麻糬的產品分享給他們。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