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 星期四

花蓮縣建築開發商業同業公會等人 慈愛基金捐款

花蓮縣建築開發商業同業公會等人 慈愛基金捐款
記者陳品雯/花蓮報導
    為營造全市互助、關懷與對即時需要幫助之民眾給予適當的協助與照顧,市公所特別成立「慈愛基金」,藉由基金的成立凝聚更多企業、社團或個人,並結合社會大眾的力量,大家一同加入並協助市公所推動社會公益之行列。6日下午花蓮縣建築開發商業同業公會由理事長郭汝銘和各位友人,聯合前往市公所捐助愛心款項,郭理事長表示,希望這筆十萬元善款可以讓市公所能更有力量及資源來推動社會福利,照顧更多的弱勢族群。
    6日下午花蓮縣建築開發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郭汝銘帶領各位友人一同前往市公所,捐贈所匯集的十萬元愛心款項,期能為市公所慈愛基金專戶注入新血,更藉此基金支持市公所推動社會福利與照顧弱勢,並幫助花蓮市更多遭逢困境的民眾走出來。
    郭理事長表示,除了自己以外,更匯集友人吳政芳、蔡毓宏、詹華光、賴憲雄、統鉦營造有限公司、先捷建設有限公司、立業金建設有限公司等各界的愛心,透過實際的捐助行動支持市公所照顧社會弱勢。郭理事長也指出,田市長透過設立專戶,並以專款專用方式實質來幫助社會上的弱勢朋友,此用意相當好也值得大家的支持與響應。因此,這次特別和多位好友聯合起來捐出善款十萬元,望透過市公所公部門的力量,以實際行動來關懷花蓮市的弱勢朋友並給予及時的協助。
    田市長表示,對於各位致贈捐款之義舉表示感激與敬佩,再次感謝大家對於市政推動的認同支持與熱心公益,今日所獲贈的金額將入市公所成立的「慈愛基金」中,由於這專戶係屬專款專用,將針對及提供社會善心人士對不特定情事之捐款用,對市轄內有特殊困難或遭遇其他急難事件,生活發生困頓需濟助之市民,給予援助及推展社會服務工作,而這公開的機制將可結合更多企業、行號、團體及個人等單位一同來投入愛心,讓關懷無限延伸。
市公所表示,慈愛基金使用範圍及救助原則仍有相關規定,如有相關問題可洽詢市公所社會及勞工課承辦人曾小姐8322141轉121。
圖:協助市公所推動社會公益之行列。6日下午花蓮縣建築開發商業同業公會由理事長郭汝銘和各位友人,聯合前往市公所捐助愛心款項。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