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5日 星期四

警轉贈暖暖大衣 溫暖學童心

警轉贈暖暖大衣 溫暖學童心

記者潘青/報導
  近來,一波波的寒冬送暖活動持續進行中,總是愛心不落人後之民間善心人士林雪珠女士,本次透過玉里警分局卓樂派出所轉贈禦寒大衣,欲幫助學童渡過寒冬。
  日前卓樂所所長王哲雄率員警至卓樂國小協助發放禦寒衣物慰問學童,每位學童一拿到大衣便迅速穿上,直呼好溫暖喔,可愛的模樣讓在場人士都感到疼惜,因該校位處偏遠地區,物資較為缺乏,加上偏鄉弱勢家庭學童經濟並不寬裕,林女士及員警們之善行義舉,不只是給予孩童們身體上之溫暖,也溫暖了他們的心,卓樂國小校長葉以琳及老師們不斷向來協助之員警致謝,並感謝林女士捐贈大衣幫助學童渡寒冬,讓學童可以放心學習。
  所長王哲雄表示,林女士伸出援手給予救助,讓學童安心求學之舉,深值推廣,也希望透過本次活動喚起社會大眾之注意及關心,若民眾欲將關懷物資送達至有需要幫助之人手中,可與村里辦事處或派出所聯繫,共同將愛心傳遞給有需要之人。

圖:卓樂所所長王哲雄(後中)與卓樂國小師生合影。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