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7日 星期六

新莊國際獅子會捐贈花蓮空血袋

新莊國際獅子會捐贈花蓮空血袋

記者張麗英/報導
  昨(16)日上午新莊國際獅子會會長葉鴻杰率10餘位獅兄嫂,專程由新莊搭車送愛到花蓮,把該會募集的7,700個血袋空袋(總金額554,400元),全數捐給花蓮捐血中心,由該中心主任王雲龍代表接受。
  葉鴻杰會長表示,新莊國際獅子會辦理「新莊獅子情、東部捐血愛」活動,已邁入第六年。紀念品捐贈數量已達65,000份、血袋空袋捐贈則達33,400個。每年透過捐贈紀念品回饋給愛心捐血人,除了協助募血外,也希望能拋磚引玉,引來更多的企業、社團願意把資源送到東部來;而透過血袋空袋的捐贈,除讓捐血中心有更多的資源運用,也讓愛心捐血者的熱血,能及時救治急需醫療用血病患的生命。相信受血病患及家屬在每袋熱血,都能看見每位捐贈者的愛心,深刻感受彼此所傳遞的生命之愛。
  捐贈儀式中,有花蓮縣政府秘書邱增良、傅兆林先生(傅縣長尊翁)、市民代表魏嘉彥、魏鈺晟等貴賓蒞臨見證,邱增良秘書也謹代表傅縣長向新莊國際獅子會送愛到花蓮的善舉致謝,並對該會全體獅友持續奉獻愛心,深表敬意。
  花蓮捐血中心主任王雲龍表示,非常感謝新莊國際獅子會葉鴻杰會長及全體獅友的善行義舉。中心一向秉持勤儉持家的精神,務必把每一份寶貴的資源妥善運用,來造福捐血者及用血者。也特別呼籲,歡迎鄉親們來捐血結好緣,讓愛洋溢在我們的生活周遭。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