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 星期二

腳底按摩師傅協助癱瘓人甦醒

腳底按摩師傅協助癱瘓人甦醒


陳家陷入困境 亟待社會善心人救援



  花蓮陳姓民眾去年11月在自強夜市,遭人砍傷後全身癱瘓!頓時家中三名幼子陷入生活困境,由花蓮縣兒少家醫協會長期給予協助。昨天下午結合花蓮知名腳底按摩業者闕志安,以專業腳底按摩協助患者復甦,發揮雪中送炭精神,希望幫助重大傷病急難家庭重獲健康生活。



記者林昀融/報導



  陳姓民眾的妻子對於兒少協會及五行堂腳底按摩老闆闕志安的幫助,深表感謝。她說,發生事故半年多以來,除了要照顧全身癱瘓的丈夫,還有三名子女,分別就讀國中及小學,一個人要扛下整個家庭重擔,實在心力交瘁。她們投保的保險公司,至今過了十個月「一毛不賠」!幸好協會即時給予幫助,又有闕志安的按摩協助,令她們十分感動。

  兒少家醫協會理事長張正治表示,協會成立之宗旨,主要幫助家中經濟來源者,遭逢重大傷病之時,協助兒童青少年順利就學及生活,於是在去年,得知陳姓民眾頭部遭砍傷後,造成全身癱瘓生活無法自理,更不能工作,加上家中有三名正在就學的子女,頓時整個家庭陷入愁雲慘霧。

  去年發生事故之後,兒少家醫協會給予醫護用品及各項協助,昨天下午也結合專業的腳底按摩業者「五行堂」,前往陳姓民眾家中,希望用按摩的方式,讓陳姓民眾獲得更好的照顧資源,早日康復。

  五行堂負責人闕志安除了運用專業的按摩方式,刺激陳姓患者的神經系統,也發揮愛心贈送成人尿布等醫療用品,希望能透過多年的專業,幫助陷入困境的陳姓民眾,恢復意識能照顧全家人生活。

  闕志安指出,經過十次按摩刺激神經之後,陳姓民眾將有大大改善,日後將由花蓮縣足部反射療法從業人員職業工會組成的義工團,進行義務按摩服務,用按摩專業的愛心行動,照顧需要救助的家庭。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