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9日 星期六

將對母親的思念轉為社會大愛


將對母親的思念轉為社會大愛
花蓮市代李建興母喪 奠儀捐市所慈愛基金
 記者張麗英/報導
  花蓮市民代表李建興日前痛失慈母,但他卻將五萬元的奠儀,捐贈給花蓮市公所慈愛基金專戶,將對母親的思念轉為社會大愛,市公所主任秘書陳志強代表市長田智宣頒贈感謝狀,謝謝李建興無私的愛,轉化為花蓮市弱勢民眾最有力的後援。
  18日上午,冷冽的寒風,吹得刺骨,更讓所有參加李建興母親喪禮的人同感悲傷。李建興母親日前因病過世,許多人都前往弔唁,並致贈奠儀表達哀悼之意。
  李建興與其子李振瑋為了安慰母親在天之靈,也希望將親友致贈的奠儀有更大的效益,決定捐出五萬元奠儀給花蓮市慈愛基金,透過市公所妥善運用,將這筆錢幫助更多有需要的弱勢邊緣人。
  市公所主任秘書陳志強、市公所社會課長劉進成代表市公所回贈感謝狀給李建興、李振瑋,感謝他們無私的大愛,陳志強表示,李建興相當認同慈愛基金成立宗旨與運作方式,讓來自各界的愛心善款,轉為對弱勢邊緣民眾最即時、最適切的協助,他再次感謝李建興以及所有捐助慈愛基金的民眾,更希望這種無私的關懷能蔓延到社會各階層、各角落,幫助更多人。

圖:花蓮市民代表李建興(右一)在母親喪禮上捐出奠儀五萬元給市公所慈愛基金,市公所頒贈感謝狀。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