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7日 星期三

國泰人壽捐贈縣府 助花蓮弱勢鄉親

國泰人壽捐贈縣府 助花蓮弱勢鄉親
  記者張麗英/報導
  縣長傅崐萁3日在縣府社會處副處長陳加富的陪同下,接見國泰人壽經理田樹華一行四人,並代表接受國泰人壽捐贈縣府100萬元款項。國泰人壽田樹華經理表示,透過捐款提供弱勢家庭生活保險,能使花蓮中低收入戶、弱勢兒少及原住民更有生活保障。
  傅縣長表示,感謝國泰人壽對花蓮鄉親的支持與關懷,拋磚引玉。花蓮在社會福利、教育基金、保險救助等方面都需要外界協助,尤其是弱勢家庭生活保險,盼望各界能夠多多關心花蓮,關注在地社會福利與保險救助。
  他也指示,社會處專款專用,儘速協助弱勢家庭辦理相關生活保險,使生活早日更有保障。陳加富說,捐款將匯入社會救助金專戶、專款專用,若民眾有需要,歡迎直接與社會處救助科聯繫,電話:(03)822-5718。

圖:傅縣長(右四)與國泰人壽經理田樹華(左四)等人合影。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