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3日 星期日

花蓮縣滿庭芳公益協會助弱勢



花蓮縣滿庭芳公益協會助弱勢
捐助物資金額高達120萬 發送七鄉鎮低收入民眾
 記者張麗英/報導
  花蓮縣滿庭芳公益協會用行動溫馨關懷弱勢,昨天上午在花蓮市進豐營區,特別安排「歲末寒冬送龍迎新春物資發放活動」,市長田智宣親自前往頒贈感謝狀,感謝協會在年前捐贈大批民生用品,透過實地行動幫助花蓮市等七鄉鎮弱勢民眾度過景氣寒冬。
  花蓮縣滿庭芳公益協會幫助社會弱勢民眾及社福團體不落人後,今年特別擴大辦理捐贈民生物資行動。會長林國棟表示,為協助弱勢民眾度過景氣寒冬,今年準備了一萬兩千斤的白米,還有大批的沙拉油及醬油,其捐助物資金額高達一百二十萬,預定發送花蓮市、新城鄉、光復、鳳林、秀林、吉安與壽豐等七鄉鎮低收入民眾,其受助戶數高達2300餘戶。
  為感謝該會對於花蓮市弱勢民眾的關懷,市長田智宣特別前往頒贈感謝狀,感謝協會愛心捐贈及對於社會弱勢族群的關懷,讓花蓮市低收入戶在年節前夕,能感受到社會人情溫暖。
  田智宣指出,市公所在推動弱勢關懷的部分,在去年投入社會福利關懷救助案件達近兩百件,其金額高達三百二十萬以上,協助許多近貧家庭在遇到困境時度過難關。市公所也運用善心人士及團體所捐贈的物資,以分期的分配方式,有計畫性的轉贈給市轄內的弱勢民眾。
  此外,由市長夫人結合民間社團、企業團體共同推出「愛的分享‧溫馨送里」計畫,不僅幫助弱勢家庭度過經濟難關,同時更擴展其關懷弱勢的理念,將愛心拓展在教育、娛樂、生活等面向,在協助度過經濟難關的同時,也以一份正面的力量鼓勵弱勢家庭的孩子,就像黑夜裡以溫暖的火光,帶領大家要更具信心迎接未來的人生。

圖:花蓮縣滿庭芳公益協會發送七鄉鎮低收入民眾白米、沙拉油、醬油等物資。
圖:市長田智宣(右)頒贈感謝狀。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