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 星期六

愛心行善會提供大專殘障學生獎學金


愛心行善會提供大專殘障學生獎學金
 記者張麗英/報導
  24日花蓮縣女童軍會在花蓮畢士大教養院舉行頒發台北市愛心行善會送愛到花蓮的「大專殘障學生獎學金」,鼓勵目前就讀東華大學社政系一年級全盲的許雅珍、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四年級先天性成骨不全症的玻璃娃娃陳柏諭,努力向前行。
  理事長陳素嬰表示,要感謝台北市愛心行善會的愛心送到花蓮,捐贈社福機構的教養基金,還設置殘障學生獎學金鼓勵需要關懷的孩子。曾在99年獲得獎勵,非常用功的視障生雅珍,去年從花蓮女中畢業後,考上了東華大學社政系,成績非常優異。看著雅珍在黑暗的世界認真學習,台北市愛心行善會全體會員開會決議,願意每年提供獎學金協助雅珍完成大學學程。
  寒假一開始,就前往淡江大學視障資源中心學習盲用電腦的雅珍,希望在學習上無障礙。她用盲用電腦寫了一封信感謝台北市愛心行善會,信中提到「在課業上遇到瓶頸、感到挫折時,會想起有那麼多人關心我,我就更應該好好努力,不要辜負大家對我的期望,更要為自己負責。現在認真讀書,為自己增添許多能力,將來才能找到一份好工作,有能力照顧自己,以後才有餘力回饋社會,成為一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人」並感謝大家對她的關心。

圖:花蓮縣女童軍會轉贈台北市愛心行善會提供給陳柏諭(左三)及許雅珍(左四)的大專殘障學生獎學金。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