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0日 星期一

花蓮港務捐贈美崙啟能中心二手物

花蓮港務捐贈美崙啟能中心二手物
 記者張麗英/報導
  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花蓮港務分公司感念美崙啟能發展中心長期提供心智障礙者全人發展的教育與照顧,並秉持著助人為善的港務人理念,關懷心智障礙者,善盡社會公益責任,由總經理梁善柏號召同仁發揮愛心,募集家中不用的生活用品、玩具等二手物品總計83件,11月7日上午舉辦「揪愛一起來,捐贈二手物」活動,將港(柑)心的愛傳送到需要幫助的好厝邊,提供作為美崙啟能發展中心園遊會義賣使用。
  梁總經理表示,透過二手物捐贈活動,讓港務人愛的種子深植美崙啟能發展中心院童心中,也讓同仁透過具體的關懷行動,充分體會到「施比受更有福」的心靈滿足,更期待活動能引發「抛磚引玉」效應,帶動社會大眾共同發揮愛心,參與公益活動。

圖:美崙啟能發展中心理事長曾錦宏(左)頒贈感謝狀給花蓮港務分公司,感謝愛心捐贈二手物的義舉。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