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

花蓮晶英獅子會中秋送暖 黎明30位院生歡樂享用感恩餐

花蓮晶英獅子會中秋送暖 


黎明30位院生歡樂享用感恩餐



 記者林昀融/報導

  財團法人新人類文明文教基金會主辦,300F區晶英獅子會、品采能量生技有限公司協辦的「向愛靠近」中秋送暖感恩餐會活動9/7晚間在統帥飯店舉辦,藉由關懷弱勢團體的行動落實社會服務,將愛分享給更多人,現場還準備豐盛的獎品提供摸彩,讓所有與會的大小朋友度過歡樂的夜晚。

  中秋節前夕,在新人類文明文教基金會執行長劉信吾、品采能量生技有限公司董事長張曜麟、花蓮縣晶英獅子會會長洪雪娥的共同響應下,「向愛靠近」中秋送暖感恩餐會在統帥飯店展開。

  現場邀請黎明教養院等社福團體約100人,享用中秋節前夕的感恩餐會,不僅致贈慰問金,還準備中秋月餅給孩子們,讓每一個社福單位的孩子們臉上都洋溢著開心的笑容,提早感受中秋節氣氛,也享用這難得的一餐。花蓮縣晶英獅子會洪雪娥會長還溫暖的協助餵食院生吃飯,讓院生們非常感動。

  難得到飯店用餐的孩子們個個都很興奮,教保部主任邱淑義表示非常感謝三個單位的聯合愛心,這次總共安排三十位院生參與溫馨的聚餐,其中也特別安排七位輪椅生一同外出用餐,讓平時少有機會出門的他們一同分享中秋佳節的溫馨氣息。邱淑義主任也說,希望藉由這三個單位的慈善關懷,拋磚引玉給更多有心關心弱勢團體的朋友,一起給予弱勢族群溫暖與扶助。

  活動中除了安排歌唱表演,還貼心的加碼送獎品、獎金,讓弱勢團體的朋友在溫馨的氛圍裡歡渡佳節,與會的每個大、小朋友都笑得滿開懷。感謝新人類文明文教基金會秉持著發揚人類博愛互助的精神,落實關懷與幫助弱勢族群的推動。中秋節尚未到來,但黎明的孩子滿載而歸的感動和感恩,是會一直延續下去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