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

愛心訪新秀育幼院 更生保護會贈中秋慰問品

愛心訪新秀育幼院 更生保護會贈中秋慰問品
檢察長林慶宗、陳時提恭賀 黃淑珠協童就業
記者高國強/花蓮報導
財團法人台灣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為慶祝中秋佳節來臨,昨日上午邀請花蓮檢調官長一行人到主愛之家、原住民少年兒童之家及禪光育幼院贈送中秋節慰問品,地檢署檢察長林慶宗贈中秋慰問品釋出愛心,各關懷中心院長回贈感謝狀表達謝意。
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辦「99年中秋節前監所外社區關懷活動─寶貝我們的孩子」,邀請花蓮地方法院檢察署檢察長林慶宗、高等法院花蓮分院檢察長陳時提、檢調官長及保護會成員社會勞動者,分別到主愛之家(凱歌園)、原住民少年兒童之家及禪光育幼院運用緩起訴處分金贈中秋節慰問品,各院長回贈感謝狀表達保護會謝意。
林慶宗表示,主愛之家等善心機構範圍雖不大,在院長及志工關懷提供孩子溫暖家庭、教育,他指出花蓮更生被害保護績效獲全國第一,善心志工服務人群提供社會輔助與家庭輔導,他希望藉贈中秋物資與志工關懷拋磚引玉,提升社會大眾效法精神。
陳時提指出,花蓮保護被害地愛心教育蓬勃發展,榮獲全台高知名度,他表示宗教為眾生打拼,英雄好漢不怕身分低,鼓勵學童積極向學,存好心做好事,必得著豐沛善果,找出個人發展的一片天空。
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主任委員黃淑珠表示,保護會設計「施比受更有福」、「從心感動」、「真愛(珍惜)家人」等活動,期盼讓更生人學習為人付出、感受生命成長茁壯和珍惜家人,她承諾孩童出社會就業進修,更生保護會義不容辭協助。
關懷活動由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主辦,花蓮地方法院檢察署觀護人室、台灣花蓮監獄、花蓮縣觀護志工協進會、花蓮就業服務站、更生事業太華麵包坊、主愛之家、花蓮輔導所、蒲公英關懷協會等協辦,運用三十萬緩起訴處分金贈數車零食包、衛生紙、米及粉刷製作閱讀書櫃到主愛之家、少年兒童之家及禪光育幼院,歡慶即將來臨中秋時節。
圖:花蓮地方檢察署檢察長林慶宗、財團法人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主任委員黃淑珠與院長學童合照。記者高國強/攝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