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 星期五

賴金火及縣婦女會愛心姐妹們
中秋佳節前帶著滿滿的愛心慰問福利團體 散播關懷

記者張麗英/花蓮報導
 花蓮縣婦女會、花蓮瑞穗虎爺溫泉館在中秋節前夕為了讓畢士大教養院、黎明教養院的障礙孩童也過個好節,昨17日中秋節前夕帶著滿滿愛心,一行多名愛心姐妹組成慰問團慰問福利團體,散播關懷,同時與小朋友同樂,充份發揮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博愛精神。
 秋節前夕,花蓮縣婦女會理事長林金鑾率領花蓮瑞穗虎爺溫泉館賴金火及愛心姐妹們帶著滿滿的愛心,展開秋節慰問殘障福利團體,於秋節前提前與特殊弱勢兒童們渡過一個溫馨佳節。首先前往花蓮市畢士大教養院訪視需要社會關懷的身心障礙孩童,隨後一行人前往黎明教養中心的殘障朋友等福利機構慰問,分別捐給這二個單位 各7大箱柚子及慰問金等。
 為迎接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花蓮瑞穗虎爺溫泉館、花蓮縣婦女會愛心姐妹慰問團攜帶著7大箱柚子及加菜金等,專程至畢士大教養院、黎明教養中心的院童們與他們話家常,這群亟需各界關懷的院童開心的嗯嗯呀呀,且手腳揮動的來表達內心的喜悅,現場氣氛溫馨感人。
 林金鑾表示畢士大教養院、黎明教養中心社服團體等需要龐大的經費供維持協助院生,而在經濟不景氣下願拋磚引玉,呼籲社會大眾的給予關心。林金鑾呼籲社會各界人士能多種福田、多佈施行善,關懷弱勢團體,給予他們精神上的鼓舞。
 參加人員關心社福團體的有林金鑾理事、愛心執行長黃淑珠、常務理事王雅、江苑芬、理事陳凱莉、李謹倫、總幹事胡美慧及瑞穗虎爺溫泉館賴金火等人。
  圖文:中秋節前,賴金火及婦女會愛心姐妹們,關懷慰問殘障福利團體,提前與特殊弱勢孩童們渡過ㄧ個溫馨佳節。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