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4日 星期一

京泰實業捐贈台灣偏鄉十輛愛心車 縣長傅崐萁、北京市台辦主任王力軍到場觀禮

京泰實業捐贈台灣偏鄉十輛愛心車
縣長傅崐萁、北京市台辦主任王力軍到場觀禮

記者張麗英/報導
  京泰實業集團11日捐贈十輛愛心車予花蓮、臺東及屏東等偏鄉地區,協助當地弱勢原民部落鄉親接駁服務,花蓮縣長傅崐萁、立法委員徐榛蔚、北京市台辦主任王力軍均到場觀禮,見證兩岸共同建構有愛無礙友善環境,樹立兩岸交流嶄新里程碑。
  京泰實業集團是橫跨京港兩地、兼有資本運營和實業經營功能的大型企業集團。集團董事長徐燕賓於捐贈典禮將愛心車鑰匙逐一交給花蓮、台東、高雄及屏東等縣市鄉鎮代表,提供偏鄉弱勢長者、兒童、婦女便捷交通,開拓兩岸互動交流,場面盛大隆重。
  傅縣長指出,兩岸和平發展與地方產業息息相關,北京市台辦及京泰實業集團對台灣偏鄉的支持,代表兩地人民情感交流的成果,未來持續努力創造觀光及農業等多項產業利基,使所有基層百姓同享中華民族的繁榮碩果。
  「中華兒女兩岸一家親!」北京市台辦主任王力軍表示,北京、花蓮相隔萬里,但彼此的心相連在一起。2010年得知台灣原住民鄉親出入不方便,京泰實業集團今年捐贈十輛愛心車予台灣偏鄉,表達北京人民的情意。兩岸近年在文化、旅遊及觀光等各方面交流都擁有良好基礎,盼持續透過穩定交流,為兩岸和平長遠發展奠定穩固基礎。
  當天與會貴賓有北京市台辦主任王力軍、京泰實業集團董事長徐燕賓、國民黨花蓮縣黨部主委張逸華、秀林鄉長李春風、萬榮鄉長張秋美、豐濱鄉長劉靜芳、卓溪鄉長呂必賢、光復鄉公所秘書李傳義、臺東縣政府參議侯世敏、延平鄉長胡榮典、大武鄉長趙宏翰、高雄市旗山區大林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莊澤榮等人。

圖:京泰實業集團捐贈十輛愛心車給花蓮、臺東及屏東、高雄等偏鄉地區。
圖:愛心車將協助偏鄉原民接駁服務。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