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3日 星期四

錦鋐實業捐市公所1000公斤白米 黃金旺董事長捐贈愛心年菜送到家活動三萬元

錦鋐實業捐市公所1000公斤白米
黃金旺董事長捐贈愛心年菜送到家活動三萬元

記者張麗英/報導
  錦鋐實業有限公司董事長黃金旺多年來持續行善,關心弱勢家庭需求,日前捐贈市公所1000公斤白米,市長魏嘉賢2日下午頒贈感謝狀,感謝企業回饋社會的善舉,黃董事長更當場捐出三萬元,認購十桌的愛心年菜,魏市長表示「對的事情要持續下去」,感謝黃董事長率先響應賡續推動愛心年菜送到家活動,也盼望更多人關注生活周遭的弱勢民眾,適時給予協助,幫助他們度過生命中的難關與考驗。
  從事潤滑油、機油事業的黃金旺,長期關心社會弱勢需求,他也參加許多社團,透過社團觸角,將愛心傳遞到各角落,每年他也會捐助金錢、物資等,委由市公所的資源整合平台,將物資做最妥善的分配與應用,黃金旺的行善足跡遍及北花蓮,甚至連最偏遠的豐濱鄉有需要,他也義不容辭的積極協助,舉凡捐米、捐棺、捐錢,他都慷慨解囊,襄助弱勢民眾。
  日前他以企業的名義,捐贈1000公斤白米給市公所,委由公所轉贈給需要的弱勢家戶,市長魏嘉賢2日下午頒贈感謝狀給黃金旺,魏市長表示,往年中元普渡後,都會有普渡物資捐贈給市公所,但今年普渡物資明顯減少,也衝擊到市公所長期關心的弱勢家庭,幸好許多善心企業的小額物資捐贈,多少彌補一些物資缺口,他再次感謝企業回饋社會的善舉,讓花蓮市弱勢民眾得到照顧。
  黃金旺除了捐贈1000公斤白米外,更當場掏出3萬元現金,認購十桌愛心年菜,這也是今年第一位捐助愛心年菜的善心企業家,魏市長說「對的事情要持續下去」,田市長發起的愛心年菜送到家,不僅照顧弱勢家庭的生活,更顧及他們的尊嚴,市公所也會持續推動愛心年菜,讓弱勢家庭能夠一家團聚、享用美味年菜。

圖:錦鋐實業有限公司捐贈1000公斤白米,魏市長(右二)頒贈感謝狀給
董事長黃金旺(左二)。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