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8日 星期四

特教生彩繪愛心柚 幫創世募發票助植物人

特教生彩繪愛心柚 幫創世募發票助植物人

記者張麗英/報導
  中秋節將至,花蓮有機農民徐張榮域響應創世基金會照護植物人,結合瑞穗鄉柚農,將有機無毒栽種的百顆柚子捐贈創世基金會花蓮分會,並邀請花蓮特教生彩繪成一顆顆可愛圖案的柚子,盼以發票換好禮方式,募集照護植物人經費。
  愛妮雅公司也發起企業志工活動,9月11日下午2至5時,在花蓮市中山、公正路口,愛妮雅化妝品專櫃員工將扮成玉兔,邀民眾捐5張105年7-9月份發票,可換一顆愛心彩繪柚。
  柚農徐張榮域表示,照顧植物人是相當辛苦的工作,因此,他串連多名有機農民捐贈農產品讓創世義賣,支持創世到植物人宅服務,也希望吸引更多人幫助花蓮的植物人家庭。
  花蓮特教學校表示,雖也是受照顧者,透過創世活動與外界保持社會化過程,參與公益,回饋社會,具深遠教育意義,也讓平常較難完成一項作品的學生,更加的有成就感,愛妮雅化妝品專櫃員工在游承為副理大力推動下,化身為兔女郎,盼民眾一同響應,這周末至市區,拿發票換愛心彩繪柚。活動洽詢專線03-824-2929 雷先生。

圖:柚農捐柚子給特教生彩繪柚子募發票,幫助募集照護植物人經費。
圖:小朋友在柚子上畫寶可夢及寶貝球。
圖:好可愛的柚兔。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