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5日 星期四

松成號送月餅 關懷新城鄉弱勢民眾

松成號送月餅 關懷新城鄉弱勢民眾

記者吳佳俊/報導
中秋佳節人團圓,不過對於許多弱勢家庭卻是一個甜蜜的負擔,平日三餐就成問題了,更何況還要吃一盒月餅,更是不敢多想,每逢中秋前夕,花蓮知名的殯葬禮儀公司松成號就送上月餅禮盒到新城鄉公所給弱勢家庭,董事長廖美燕13日上午在女兒魏婉婷與員工陪同下,今年發送320份中秋月餅給新城鄉公所,關懷弱勢送愛心。
  廖美燕表示,去年三代同堂一起送月餅關懷弱勢家庭,是要給孫女知道,家中經營殯葬業,賺取民眾的錢,平時就回饋社會,今年除了帶著女兒外,這次也與員工一起發送月餅,讓員工知道平常在工作之餘,也要關懷身邊的弱勢家庭。
  鄉長錢自立表示,愛心企業家廖美燕,讓現在只有政治的冷漠的社會,添加了社會溫暖。錢自立強調,他要與他夫人吳慶梅,帶著新城鄉婦女會,一起打造幸福新城來努力。

圖:松成號董事長廖美燕(右一)與新城鄉長錢自立(右二)發送320份中秋月餅給新城鄉弱勢民眾。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