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1日 星期三

富里警與警察志工轉贈愛心白米

富里警與警察志工轉贈愛心白米

記者潘青/報導
  春節前夕,玉里警分局警察志工收到愛心人士捐贈白米一批,遂與富里分駐所聯繫,並由警員陳昌泰與志工夥伴們前往富里所轄內之低收入戶及貧寒家庭發放白米,望助弱勢家庭過好年。
  富里分駐所所長陳博宜得知志工夥伴欲轉贈愛心白米,隨即指派警員陳泰昌與志工媽媽們前往轄內身心障礙人士、獨居老人、低收入戶等清寒家庭關懷慰問,並轉贈善心人士之愛心白米,民眾對於志工媽媽們雪中送炭之義行倍感溫馨,頻頻致謝,也表示員警平時除肩負治安維護工作外,對於轄區民眾均會主動關切慰助,充分表現人民保母溫馨的一面,也讓人感受到警察無時無刻的熱忱與關懷。
  警方表示:「身在公門好修行」,愛心不分大小,但一定要及時,所內同仁經常主動關懷慰助轄內弱勢家庭,希望能發揮拋磚引玉的效果,也藉此活動宣導,讓社會大眾注意到弱勢家庭,並期許各界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之精神,將愛心傳送到需要幫助之人手中。

圖:富里所員警與志工媽媽們前往轉贈弱勢民眾愛心白米。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