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0日 星期二

縣長捐贈主愛之家 盼鄉親一起作功德

縣長捐贈主愛之家 盼鄉親一起作功德

記者張麗英/報導
  為響應財團法人台灣基督教主愛之家輔導中心召募主愛之友認捐活動,花蓮縣政府集結局處主管、員工及眷屬等770人的力量,按月捐款,昨(10)日由縣長傅崐萁代表捐贈55萬1,300元整,率先拋磚引玉,共盼花蓮鄉親一起發心作功德,支持社會慈善機構,讓更多誤入歧途的孩子,回歸正道、迎向光明。
  主愛之家由鮑得勝牧師及師母一手創辦,提供吸毒者一個庇護的園地,讓誤入歧途的孩子得到重生的機會,協助孩子走向正軌。在鮑牧師蒙主寵召、無以為繼的時刻,更生日報社長謝立德臨危受命接下董事長一職,讓主愛之家得以傳承。
  傅縣長表示,社會的祥和需要你我的努力!鼓勵鄉親響應認捐,每個月一百元,聚沙成塔、造福花蓮,天天做善事,天天開心!他說,縣府同仁亦受到精神感召,將近300位同仁定額定期認捐,共計770位參與,以行動支持花蓮社會慈善機構,就是以行動維護社會善良風俗。
  捐款儀式由主愛之家董事長謝立德、董事李文裕、師母張麗英、鮑永勝、輔導長杜曼榮、生活輔導員張添玨等人代為接受55萬1,300元善款。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