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5日 星期三

摩斯漢堡助清寒學子一圓求學夢 花蓮中山店邀大家快樂作公益

摩斯漢堡助清寒學子一圓求學夢
花蓮中山店邀大家快樂作公益
 記者謝予恩/報導
  「永遠給最好的」摩斯漢堡,為顧客及社區提供美味、健康與幸福,一直是摩斯漢堡努力的目標。位於花蓮市中山路的摩斯漢堡中山店,昨(4)日,在店裡舉辦「助學百元捐/資助有禮來」公益開跑記者會,邀請花蓮鄉親一起來快樂作公益。讓您的小力量,成為貧童的大希望!
  摩斯漢堡營運部經理陳世華表示,很高興第一次與台灣世界展望會合作公益活動,即日起至年底,特別推出「助學百元捐」:凡民眾來店捐款百元,摩斯漢堡即贈飲料招待券(限花蓮中山店);「資助有禮來」:凡於店內填單資助兒童者,即贈飲料和漢堡兌換劵一份(限花蓮中山店)。摩斯漢堡熱情的工作伙伴,邀請大家用行動來傳遞愛,助花蓮及國內外清寒子弟一圓求學夢。
  陳世華部經理表示,其實摩斯漢堡一直以來都積極投入公益活動,多年前即與偏鄉農民契作農產品,招待兒童DIY製作漢堡等,一同協助弱勢家庭的孩子,提供花蓮民眾更好的用餐環境,也為花蓮孩子提供安心成長的環境。笑容可掬的花蓮中山店經理林欣儀,歡迎大家光臨摩斯漢堡用餐,享用美食又可快樂作公益。
  台灣世界展望會東區辦事處林綉錦主任表示,非常感謝摩斯漢堡中山店的愛心,率先響應助學行動及資助兒童計劃,成為愛心企業表率。由於隨著資助童日益長大升學及經濟弱勢大學生持續增加,本學期助學金花蓮需求高,花蓮共4,800名清寒學子受惠,共需求2,086萬元。其中,本學期大學生就佔了600人,顯示花蓮清寒學子受高等教育有日益升高趨勢。尤其位於花蓮最南的玉里二中心(卓溪鄉為主),600名資助童中,就有近100名目前就讀大專以上,平均每六名資助童中,就有一名讀大專,比例為展望會花蓮各中心中最高。顯示出,在展望會長期陪伴下,花蓮偏鄉弱勢家庭孩子及家長,正努力透過教育扭轉貧窮,令人欣喜。
  每年新學期,為幫助弱勢學童能順利上學,展望會都會對社會大眾募集助學金,這學期助學金發放金額分別為:學齡前、國小、國中生3,000元、高中、職5,000 元、大專以上10,000元。希望能讓清寒學生沒有後顧之憂,可以安心念書,不因經濟因素阻斷求學路。

圖: 摩斯漢堡營運部部經理陳世華(左1)與台灣世界展望會東區辦事處林綉錦主任(左2)端出美味的摩斯漢堡「資助有禮來」快樂作公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