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9日 星期二

民生里與軍警醫療電力公司等單位辦捐血


民生里與軍警醫療電力公司等單位辦捐血
里長吳明崇大力宣導 市代表楊士弘伉儷也捲袖響應

記者林昀融/報導
  花蓮民生社區發展協會、花蓮捐血中心、花蓮醫院、台灣電力公司、花蓮憲兵隊、資電作指部通資第三大隊,及花蓮縣警察局軒轅派出所共同辦理的捐血,昨天上午在花蓮醫院門口前舉行;在憲兵隊、通資大隊及社區民眾的熱烈響應下,一個上午等待捐血的隊伍完全沒有空檔,短短2個多小時即達成50袋目標,還有人獻出了生命中的第一次,讓開春後的第一個社區捐血活動歡喜結束。
  這次的捐血活動中,除了民生里長吳明崇的大力宣導,還有市民代表楊士弘伉儷聯袂捲起袖子響應,市公所劉進成科長、電力公司花蓮區營業處長蔡欽堂、軒轅所李正吉所長、憲兵隊及通資大隊鄭承軍隊長及吳兆峻隊長都領軍參與,並藉此社區聯合活動宣導酒駕重罰、有效節電等各項與民眾生活相關的訊息,民生社區發展協會、台電花蓮營業處及花蓮醫院還準備了清潔衛生用品、環保杯、袋等多項宣導品,共同宣導「捐血助人、環保生活、健康永續」的理念。
  這次捐血活動中,有民眾已捐了高達20次以上,但也有人是人生中的第一次;花蓮醫院新進替代役牙科王嘉賢醫師,內科羅宇鴻醫師都是在花東的第一次捐血,而沈祥熙醫師更是人生中的第一次,三位年輕醫師很開心的完成捐血,害羞的沈醫師更靦腆的笑著說,我的第一次就獻給美麗的花蓮啦!
圖:花蓮民生社區發展協會與花蓮捐血中心等單位,一同在花蓮醫院門口前舉行捐血活動。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