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4日 星期四

台電頒發獎學金 四位花工學子受惠


台電頒發獎學金 四位花工學子受惠
 記者李逸偉/報導
  台灣電力公司總管理處昨天頒發獎學金給花蓮高工四位考取台電基層技術人員的同學,由台電花蓮區處長蔡欽堂代表總管理處前往致贈,朱旻軒、彭依駿、陳家進、黃杜金穎等四位同學每人2萬元。
  蔡欽堂表示,考取台灣電力公司花蓮區基層技術人員,除在校期間可獲得台電提供兩萬元獎學金外,技術受訓期間有兩萬七千元津貼補助,正式僱用後依年資、職等、工作表現升升等;在這個低薪化的時代,結合高職所學提早獲得台電工作保障,是個很明智的選擇,蔡處長也帶來好消息,告訴全校同學,台電正在招考綜合行政及基層技術人員,應屆畢業生尚未取得畢業證書者,暫准先行報名參加考試,等到複試時再繳交畢業證書,同學努力用功讀書,一樣可以進入台電服務。
  花蓮高工校長葉日陞表示,感謝台電提供機會給花東地區優秀學子,能夠進入台電工作的機會,面對學業和工作二擇一的情況,同學們選擇進職場「卡位」,不少同學羨慕他們能夠提早步入職場,贏在就業起跑點。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