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 星期日

安康服務協會 第二屆第二次大會


安康服務協會 第二屆第二次大會
由理事長劉秀香全程主導會議流暢順事且貴賓雲集
記者蘇紘慶/花蓮報導
昨日8號一早10點半起,位於芳村餐廳舉辦的安康服務協會第二屆第二次大會,由理事長劉秀香全程主導,會議流暢順事且貴賓雲集,有目共睹的服務表現,使得安康服務協會獲得民眾的肯定與支持,協會也將持續為里民服務,造福人群,無私奉獻,邀全民共同參與。
安 康服務協會設立的目地在於促進社區發展,增進居民福利,建設安和融洽,團結互助之現代化社會為宗旨。第二屆的理監事大會,應邀到場的貴賓包括縣長候選人傅 (山昆)萁、議長楊文值、議員謝國榮、議員李秋旺、議員魏嘉賢、議員候選人施慧萍、前市長葉耀輝、議員候選人陳瓊玉、國民黨提名市長候選人林有志、民進黨 市長提名候選人田智宣等人,皆到場參與盛會。
九十九年度計畫方針:推動婦女婚姻教育、爭取全面增設裝製監視器、推動社區環境與健康教育活動、加強吸收優秀會員入會、舉辦會員短程及長程參訪旅遊觀摩活動等,希望社區的團結是你我的責任,全民一起參與社區活動,敦親睦鄰,讓社會更祥和。

0 意見:

張貼留言